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一八四团机关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报告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四团 时间:2020-06-30 18:32:09 浏览:

根据《预算法》及《兵团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新兵党办发〔2016〕56号)有关规定,现将十师一八四团机关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如下。

一、 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机构设置:

第十师一八四团机关设置6个党政工作机构:

1. 党政办公室(机要科);

2. 党建工作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3. 经济发展办公室;

4. 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

5. 社会事务办公室;

6. 财政所。

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设纪委办公室,在党建工作办公室挂牌,配备1名专职人员,实行专兼结合。

人民武装部单设,不占团场机关编制。人大日常工作由党建工作办公室承担。工青妇等群团组织按相关法律、章程设立。

(二)各工作机构编制和职能:

1. 党政办公室(机要科)

核定行政编制5名,其中:领导职数2名(1正1副)。

负责综合协调、文秘、政研、机要、保密、信息、电子政务、档案、史志、机关事务管理等工作;负责团场机关党建工作;负责上级及团场党委重大决策贯彻落实的督查。

2. 党建工作办公室(纪委办公室)

核定行政编制7名,其中:领导职数3名(1正2副)。负责党的纪律检查、行政监察工作;负责组织、干部、老干(关工委)、宣传、文化体育、广播电视、精神文明建设、实名制管理、绩效管理、权责清单、文联等工作;负责工青妇组织日常工作。

3. 经济发展办公室

核定行政编制7名,其中:领导职数3名(1正2副)。

负责制定并组织实施经济发展规划,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做好相关引导、服务工作;负责经济体制改革、土地承包、工业和信息化、经济协作、招商引资、旅游等工作;负责农业、水利、渔政、科技等工作;负责安全生产、项目建设、房产管理、生态保护、经济运行分析和统计、经济调查、市场监管等工作;承担工商联日常工作;协调与经济发展相关的其他工作。

4. 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

核定行政编制4名,其中:领导职数2名(1正1副)。

负责政法、维稳、综合治理、610办、国安办、法学会、统战、民族、宗教、信访等工作;协调驻团政法机构工作。

5. 社会事务办公室

核定行政编制3名,其中:领导职数1名(1正).

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职工教育培训、民政、扶贫、计划生育、残联、学前教育、老龄、社区建设指导等工作;协调教育、卫生和其他社会事务相关的工作。

6. 财政所

核定行政编制4名,其中:领导职数2名(1正1副)。

负责财政、财政监督、国有资产监管等工作。

武装部:负责辖区内人民武装工作的管理和边境管控工作。

(三)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核定第十师一八四团机关行政编制35名,其中:党政领导职数5名。团场机关不再核定工勤人员编制,2017年1月1日之前在岗工勤人员实行“退一减一”,退完为止。

二、 部门预算安排的总体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20年预算收入总额 1338.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338.37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20 年预算支出总额1338.37万元,其中: 事业运行 支出(功能代码2010301)621.18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89.21 万元,住房保障支出33.57万元,各类项目支出594.41万元。

(三)比上年增减情况

2020年预算收支安排 1338.37万元,较2019年预算增加 634.9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增加92.35万元,主要为增加人员经费支出42.75万元和日常公用支出 49.6万元;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增加549.08万元。

2020年,运行经费共计安排 193.51 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日常维修、水电费、劳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用等日常运行支出。

附件:

1.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3.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4.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7.政府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8.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9.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方案

1. 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7. 政府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8.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9. 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方案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