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六团投入170万元实施“暖房子”工程获居民点赞

发布时间:2020-06-30 16:12:4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黄芳    浏览:

“团里给我们老旧住房居民加外墙保温层,我们心里高兴,今年的冬天一定是暖乎乎的,为这样给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的团场党委点赞。”一八六团居民唐明虎激动地说。


1


连日来,该团学苑小区、互联小区传来“呲呲”电钻声,一片片老旧墙皮自上而下掉落,施工人员正在居民楼加紧清除,快速贴好外墙保温材料,整个过程紧凑有序。


2


“群众利益无小事,今年团场投入170万元对9栋7200多平米老旧小区居民的住房安装外保温墙,切实解决多年来职工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有70余户300多居民受益。”一八六团经济发展办主任杨启宏说。


3


据了解,2020年以来,一八六团党委围绕民生突出问题作为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点,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该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深入基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造天蓝地绿水美的生态环境;实施“厕所革命”改善人居环境,加大连队居民饮水工程改造力度,让职工群众喝上了干净水;实施“暖房子”工程,切实让居民充分感受到团党委为民办事的初心。取信于职工群众,优化党群干群关系,展现出综合配套改革以来,团场党员干部的新作为、新气象,营造勤政务实、为民服务的干事创业的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