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电力公司开展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0-07-03 11:56:33 浏览:

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7月1日上午,电力公司组织开展庆“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党课活动,公司各单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同志庄重地向国旗行注目礼,共同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升旗仪式后,公司全体党员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面向党旗,肃穆站立,庄严地举起右拳,用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随后供电公司党支部书记结合当前工作实际,以对党忠诚为主题。


IMG_4384


IMG_4387


IMG_4388



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一是回顾过去,党的功绩卓越;二是强调共产党员要有觉悟,应当不断提升自己的精神境界;三是强调共产党员要讲奉献、有觉悟,自觉接受党的教育和纪律约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天是党的生日,在这个特殊意义的时间点举行升旗仪式,心潮澎湃、备受鼓舞。在庄严、神圣的国旗下,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诚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各自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