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七一”慰问送真情 党的关怀暖人心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0-07-03 13:12:16 浏览:

作者:谢飞 审核:刘建平

为充分体现电力公司党委对患病及困难党员的关心爱护,7月1日上午,受公司党委委托,公司纪委书记黄秋辉带领相关部室人员走访慰问了患病及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非常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慰问中仔细询问了困难党员的身体、家庭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以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对待病情,放下思想包袱,克服眼前困难。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党员的心坎上,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IMG_4421

慰问患病及困难党员是电力公司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通过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使他们切实感受到公司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及广大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促进了企业和谐稳定发展。


IMG_4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