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 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0-07-03 13:28:15 浏览:

作者:刘炫  审核:贾春伍

在建党99周年之际,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7月1日,党支部副书记向俊辉带着全体党员的祝福和心意来到困难患病党员吉尔祥家,向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及慰问金,走访慰问是其中活动之一。

“七一”期间,第十师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弘扬兵团精神,做表率、创业绩、当先锋”活动,落实好师市党委决策部署,引导党员干部在助力改革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中走在前、做表率、树形象,先是开展军事训练展风采,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持续强化党员干部综合素质能力;再是开展“一分钟党课”、与武警官兵共同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精神和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又组织了猜红歌大赛,深切表达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对祖国的热爱,对革命先烈的缅怀。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恪守党员职责,履行党员义务,永远做到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展现出市场监管局和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