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及有关工作安排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03 11:07:4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何如霞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公告》,现将面试、体检等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并将第十师北屯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公示及有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 面试工作

1. 面试人员: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 面试时间:2020年7月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下同)

3. 注意事项:考生根据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注意事项(详见附件2),合理安排时间。

二、 体检工作

1. 7月4日晚上22:00,考生可登陆第十师北屯市政务网站(http://www.bts.gov.cn/,下同)查询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 体检人员确定:面试合格的考生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3. 体检时间和地点: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 注意事项: 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三日不得饮酒,体检当日空腹。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执行。体检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检查,吸毒人员一经确认,不予聘用。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三、 考察工作

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 咨询电话

0906—3371646


附件:

1.2020年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

2. 2020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注意事项及人员守则


第十师北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7月3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