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8:1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审计局     编辑:陈孟雪    浏览:

作者:姜兴   审核:蒋红

7月2日,兵师审计系统履职能力培训班第四期“每周一学”如期开讲。此次培训特别邀请六师审计局外聘专家伊丽丽为全兵团审计系统作了题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的专题讲座。师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和大学生志愿者共20人参加培训,聆听讲座。

讲座从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一是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三是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四是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五是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培训班结束后,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蒋红要求,审计系统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中央、兵师党委重点工作谋划和推进审计工作,加强对打赢“三大攻坚战”的审计监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牢牢把握依法审计、文明审计的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审计工作,更好的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DSC_906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