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庆“七一”升国旗 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3: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水利局     编辑:熊明    浏览:

作者:谭志凡   审核:赵传光

7月1日上午,师市水利局所属事业单位水利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在单位楼前开展升国旗活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IMG_升旗


升旗仪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党员举起右手,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郑重的誓言表达了大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信心。青年党员代表杨峰进行了回忆入党初心的发言,表示要对照党章,深挖思想根源,牢记职责,争做模范党员。


党总支书记胡殿海为大家上了“守初心,话忠诚,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水利人”为题的专题党课。围绕解析忠诚、学习忠诚、践行忠诚三方面,联系水利工作实际,在锤炼坚定的政治信仰中做到思想忠诚、政治忠诚、行动忠诚,要做到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服务好师市百姓,建设好水利工程,表里如一,让大家时刻提醒自己,强化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不辜负所处的新的伟大时代!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