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多形式开展社保扶贫宣传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20-07-03 19:50: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人社局     编辑:何如霞    浏览:

作者:路勇  审核:苏宇

“现在国家的政策真是太好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感谢党的好政策……”183团残疾老人申奶奶在听了183团社保所工作人员上门宣传社保扶贫政策后,高兴地说。


183团社保所工作人员为申奶奶宣传社保扶贫政策

183团社保所工作人员为申奶奶宣传社保扶贫政策


据了解,十师183团社保所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师市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确保社保扶贫政策落实落细,在做好为符合条件的贫困人员,政府代缴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和居民医疗保险费的基础上,不断加大社保扶贫政策的宣传力度。通过对贫困人员电话回访、发放社保扶贫宣传单、入户宣讲等多种形式开展社保扶贫政策宣传,把最新的社保扶贫政策及时传递到每一位贫困人员的手中,让国家、兵师社保扶贫政策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切实提高了社保政策群众知晓率,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