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八团整治人居环境 建设美丽团场

发布时间:2020-07-06 13:14:12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海川讯(特约记者 张燕)6月21日上午,在北屯九鼎海川农产品批发市场周边机声轰隆,一辆小型挖掘机正在填平洼地,铲车将堆积起来的垃圾装进一辆辆卡车运走……这是一八八团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一个缩影。

人居环境整治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场硬仗,今年以来,在一八八团随处可见机关党员干部、连队“两委”成员带领职工群众撸起袖子清杂草、修树木、清渠系、修道路、拆除破旧房屋、拉运建筑垃圾、抢时节植树绿化……从职工群众最迫切的环境改善入手,从最渴望的生活质量提升入手,大力开展以“五清三化一改”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运动。

该团八连职工杨小荣高兴地说:“现在道路两侧、房前屋后都清扫得很干净,整个连队绿树成荫,既整洁又漂亮,我们生活的环境更舒适了。”谈及连队人居环境整治带来的变化,职工群众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据一八八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主任赵连和介绍,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是该团启动的第二轮爱国卫生运动,共投入20多万元,出动机车100台次,参与人居环境整治人员1100人次,清理垃圾550多吨,修整道路路肩、林床累计15公里,清理无功能建筑100多处,连队居住区植树造林30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