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30家企业负责人齐聚北屯 共商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20-07-06 13:17:13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海川讯(特约记者 张燕)“七一”前夕,北屯市海川永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邀请了疆内外的30多家合作企业负责人就推进产业合作、产品研发等有关事宜进行交流探讨,并就合作意向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各位受邀嘉宾实地察看了北屯市海川永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的厂房建设、生产车间、销售产品等,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生产经营、项目建设等内容。

北屯市海川永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从事食品加工、农技推广、科研合作、销售服务、农业开发、优质农产品销售为一体的涉农综合型企业。

公司组建于2017年9月,目前有五套加工流水线设备,其中现代化食品加工厂、色选精选加工厂、库房、化验室、检验室、办公场所等配套设备完善、设施齐全。研发的主要产品有“永乐农庄”系列、 “永乐亿仓”系列、辣椒丝系列、坚果系列四大系列43个品种,在新疆有较高的知名度。

该公司开发承包万亩以上土地作为公司原料基地,来源于无污染的额尔齐斯河和乌伦古河两岸,经过手工筛选生产的永乐系列品牌,凭着优质的服务与多家优秀企业及经销商建立了长期合作,产品远销四川、甘肃、浙江、湖南等地。

公司在师市及一八八团党委的支持下,实现了“公司+农户+基地”一体化格局,并实现了“种植—收购—加工生产—销售”的布局,先后通过无公害农产品、农产品地理标志认证,形成了永乐食品公司的自主品牌。

公司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通过沟通交流,认真学习借鉴各方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团结协作,全力打造区域领先的现代农业食品加工综合服务平台,更好地为北屯市现代农业及食品加工产业服务。

当天,各企业负责人、经销商分别与永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

同时,受邀企业负责人还来到阿勒泰640台种植基地和布尔津县种植基地,观摩打瓜、葫芦瓜种植情况。海川永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大力推广节水滴灌,做到统一培训、统一整地、统一使用农资产品,实施全过程按照绿色食品技术规程操作,充分保证了农产品的产量和质量,这让大家现场体会到了农业技术和科学管理所带来的经济效益,也更加坚定了与该公司建立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信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