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黑龙江省援疆十师分指挥部 开展“庆七一 展风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13:19:16    信息来源:新疆北屯报     编辑:黄芳    浏览:

本报讯(记者 宋潇潇 李旭东 陈忠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黑龙江省援疆十师分指挥部举行了“庆七一 展风采”活动,师市党委副书记、副政委、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十师分指指挥长刘伟康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包含了体育比赛、文艺表演、趣味游戏等多个部分,分配到师市各团场、各单位的50余名援疆干部人才齐聚一堂、各展才艺,大家在欢声笑语里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援疆干部张辉在这次活动中不仅唱了歌,他还报名参加了多项比赛,在羽毛球双打、单打以及乒乓球比赛中都有优异的表现,他希望借这次机会,能和来自家乡不同地区、不同单位的伙伴们更加熟悉。

“开展联谊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归属感、亲切感,构建了互帮互助、和谐友爱的援友关系。友谊的丰收,将更有利于我们今后开展援疆工作。”张辉高兴地说道。

第四批黑龙江省援疆干部人才,来到师市虽然只有短短的三个多月时间,但是他们很快融入这个大家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师市人民共同学习,共同成长,以实际行动为第二故乡增光添彩,为师市做好服务,促进师市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