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统战部赴一八一团开展扶贫督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1:49:2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统战部     编辑:卢志宏    浏览:

作者:冯国力  审核:安有太

7月4日,师市党委统战部一行3人赴一八一团二连,对精准脱贫工作进行督战。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有太、副部长申凌在扶贫督战

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有太、副部长申凌在扶贫督战


督战人员向连队党支部书记和“两委”成员详细询问扶贫工作中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帮助协调解决情况。认真检查了二连低收入群体的一户一策、走访记录等扶贫工作台账,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近期尽快完善和改正。

党委统战部还与连队干部共同研究个别建档立卡户的帮扶措施,帮助解决好生产生活、就业方面的困难。期间,督战人员选择了2个建档立卡户进行走访,实地了解他们诉求,了解他们对扶贫政策知晓度和对扶贫措施落实情况的满意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