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四师住建局一行到十师农科所交流蚊虫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7 17:14:1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科技局     编辑:李小龙    浏览:

作者:   黄烁   审核:马军

2020年7月4日,第四师住建局副局长闫道峰、四师城建公司、农科所等单位代表一行,在第十师科技局局长马军陪同下,来到十师农科所交流蚊虫防控工作,重点调查了解第十师北屯市蚊虫防控措施与主要经验。

十师科技局局长马军介绍了十师蚊虫防控发展过程和管理经验。十师农科所所长张经常对近年来十师防控蚊虫工作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包括用药情况、防治方案、防控经验等进行了共享。十师农科所高级农艺师陈燕芳介绍了新疆主要蚊虫的种类与特点,对十师蚊虫防控保障举措、药剂种类选择及其使用效果与经验、幼虫成虫调查控制等进行说明。双方重点就蚊虫调查、诱蚊灯、控水控幼虫和生物药剂等防控措施及飞防成本与环境要求等各方面情况进行进一步细节交流。随后,到北屯市得仁公园西侧飞防机场现场调研与交流,采集数据与样本。


image

image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