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湿地保护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08 19:04:3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自然资源规划局     编辑:郭庆    浏览: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预算公开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十师湿地保护办公室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如下。

一、 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部门职责:

十师湿地保护办公室为相当于营(科)级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隶属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和草原局)管理。主要职责是:

1. 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湿地保护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2. 负责制定湿地保护的各项管理制度,统一管理师市湿地;

3. 调查师市湿地资源并建立档案,组织环境监测,保护师市湿地内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

4. 组织或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湿地保护的科学研究工作;

5. 负责湿地保护的宣传教育;

6. 编制湿地保护申报项目;

7. 承办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和草原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编制情况

核定事业编制3名,其中:领导职数1名。实有 2人,其中:在职 2人。

二、 部门预算安排的总体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20年预算收入总额29.7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9.72 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20 年预算支出总额29.72万元,其中:林业事业机构支出23.5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6万元,卫生与健康支出1.63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95万元。

(三)比上年增减情况

2020年预算收支安排29.72万元,较2019年预算增加1.2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增加 1.28万元,主要为增加人员经费支出1.28万元。

三、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20年,我办机构运行经费共计安排3.42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其他交通费等日常运行支出。

四、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及增减变化原因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安排0.2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0.2万元。与2019年相比增加0.2万元。

五、 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2020年,未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六、 国有资产信息

2019年末固定资产金额为 4.37万元,主要为计算机设备、打印设备、办公家具等。


附件:

1. 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7. 政府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8.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9. 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方案汇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