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农机安全监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 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08 13:14: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农业农村局     编辑:农业局    浏览:

根据《关于下达2020年部门预算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第十师农机安全监理所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如下。

一、 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 部门职责:

1、 农机监理所的主要职责是:负责本辖区农机安全监理工作,制定农机安全监督管理的实施方案,年度和阶段性计划,并组织实施,为农机安全使用提供保障。

2、 按照国家规定和物价标准收取管理农业机械监理费。

(二)机构设置情况

农机监理所(加挂农机技术推广站)总编制8人,其中:在职 5 人,离休 0 人,退休 3 人。

二、 部门预算安排的总体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20年预算收入总额 89.13 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89.13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20 年预算支出总额 89.13万元,其中:事业运行支出65.5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4.2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 3.7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 4.65万元,离退休支出 0.89 万元。

(三)比上年增减情况

2020年预算收支安排 89.13 万元,较2019年预算减少  12.0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减少12.06万元,主要原因是我所2019年有退休人员。

三、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20年,我所运行经费共计安排 12.89 万元,主要用于我所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日常维修、水电费、劳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日常运行支出。

四、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及增减变化原因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安排 5 万元,全部用于公务用车运维费,与上年相比持平。

五、 国有资产信息

我2019年末固定资产净值金额为112.07万元。

六、 名词解释

1. 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维修费、设备购置费、水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其他费用。

2. “三公”经费: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差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

1.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3.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4.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7.政府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8.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9.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方案


1. 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7. 政府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8.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9. 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方案汇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