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机关工委举办直属机关(单位)党务干部研讨班

发布时间:2020-07-10 10:34: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党工委     编辑:师直党工委    浏览:

作者:陈婕婷  审核:朱荣强

为切实提高机关新任职的党务干部的理论素养、业务能力,推进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上台阶、上水平,7月6日—7日,机关工委、党校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师市直属机关(单位)党党务干部培训班,师市机关48名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党务干部研讨班


培训内容形式多样,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试行)》专题辅导、“带头维护严格执行党内法规保证权力在正确轨道上运行”专题讲座、从严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民法典》解读专题讲座等,观看了师市纪委监委拍摄的《在背离中蜕变的党支部书记》警示教育片,观摩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对如何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进行了专题研讨交流,结业闭卷考试。

研讨交流过程中,机关党务干部表示此次培训增强了对党务工作的认识,收获了知识,为今后做好党务工作,促进全局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学员刁瑞甫说:“通过学习培训,更加认识到身为党务干部要加强学习、贯彻执行各项制度、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质量,将党务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好,在工作中作表率、创业绩、争先锋。”学员宾倩楠在研讨时发言说:通过培训和研讨,能找到自身党务工作的差距与不足,从理论、方向、方法上进一步把握了党务工作的重点,提升自身的思想高度,达到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作用,为提高今后党建工作质量奠定基础。


研讨


通过培训,让大家对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清了当前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工作目标任务,提高了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为扎实推进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结业仪式上,机关工委宣读了《关于授予直属机关(单位)党支部“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并为今年评选的“党员先锋示范岗”代表进行了授牌。同时,机关工委对下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和第22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微信图片_2020070913055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