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184团总工会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0 11:48:0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一八四团     编辑:蒋勇    浏览:

作者:刘康乐   审核:黎佳君

7月9日,184团总工会开展了以“绿水青山,节能增效”“绿色低碳,全面小康”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活动中,工会工作人员通过向个体商户、来往职工群众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一步宣传和普及节能环保知识,推广有效方法,纠正职工群众不节能的行为习惯,增强节能环保意识和节能减排自觉性。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向职工群众进行节能环保与绿色出行宣传

工作人员正在向职工群众进行节能环保与绿色出行宣传


“节能减排,绿色低碳,就是从身边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升油、一张纸”。 豫兴五金店商户杨凯欣说。

同时,184团总工会建议广大居民群众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践行“135”出行方案(即1公里内步行,3公里内骑自行车,5公里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支持节能减排。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单100份,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的节能环保意识,并受到广大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广泛动员干部职工参与,进一步营造节能减排的浓厚氛围,不断将节约型机关建设工作推向深入,为引导和带动全社会节能减排做出积极的贡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