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化学分场开展灭火器实战 演练培训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电力公司 时间:2020-07-10 11:59:36 浏览:

作者:卢佳 谢飞 审核:刘建平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使每位员工具备基本的火灾扑救技能,熟练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7月9日上午,屯富热电化学分场组织开展灭火器实战演练培训活动,分场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演练活动。


图片1


演练前,屯富热电化学分场安全培训员邹坤翌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分类、技术参数、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并现场示范了二氧化碳灭火器的使用步骤。随后,全体员工进行了消防灭火演练,按照使用规范操作灭火器,动作到位,方法正确,扑救有效,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安全,达到了培训的目的。


图片2


通过此次消防实战演练培训活动,提升了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方法的能力,强化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提高了自防自救和扑救火灾的能力,营造出人人关注消防、参与消防、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使公司的消防安全教育工作真正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