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检察分院组织“党课开讲啦”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0 12:02:4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检察分院     编辑:张霞    浏览:

作者:张霞   审核:穆佳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十师检察分院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由分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支部书记尹涛同志以《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为主要内容上专题党课,警醒全体党员干警要有充分的思想认识和斗争准备,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打击分裂破坏暴力恐怖活动,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坚决维护边境稳定。

党课后全体党员干警一起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重温“战疫”故事,鼓励全体党员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作表率、创业绩、当先锋,以实际行动彰显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R86A1553_副本_副本

_20200709180856_副本_副本

R86A1549_副本_副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