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特种鱼类救护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 经费信息公开报告

发布时间:2020-07-20 18:23: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水利局    浏览: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部门预算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的通知》有关规定,现将特种鱼类救护中心2020年部门预算及“三公”经费信息公开如下。

一、 部门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部门职责:

主要职责是:

1. 指导师市辖区内特种鱼类救护、渔业环境监测、水产养

殖病害防治和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工作,组织开展渔业资源增殖放流活动,协助处理渔业生产纠纷和涉外渔业事件,指导渔业水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调查处理渔业水域污染事故;指导水生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管理,负责师市辖区内额尔齐斯河野生鱼类的研究、养殖、救护及其宣传等工作。

2. 组织编制师市渔业发展规划和水产项目申报等工作,制

订年度水产发展目标任务,并督促、指导实施;承担师市水产

新技术、新品种的引进、试验、示范和推广;承担师市湖泊、水库、水产资源调查研究、鱼类资源的开发利用。

3. 负责师市辖区内水资源的开发利用、配置、节约、保护

和管理等工作;指导水量分配、水功能区划和水资源调度等工

作并监督实施;承担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管理相关工作;负责

师市水利工程供水成本核定,拟定供水水价调整方案;负责水

资源管理信息化的建设和管理工作。

4. 组织编制师市水土保持规划并监督实施;承担师市水土

保持监测网络的建设管理及水土保持监测等工作,承担师市辖

区内水土流失调查及水土保持公告的发布;负责权限内生产建

设项目水土保持方案的审批、监督实施和验收等工作;指导师

市水土保持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5. 检查、指导师市节水灌溉工程的运行管理工作,组织实

施师市节水灌溉考核、试验等工作。

6. 承担师水利局(市水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机构设置情况

单位编制19人,实有14人,其中:在职14人,退休1人。

二、 部门预算安排的总体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20年预算收入总额216.0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  216.04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20 年预算支出总额216.04万元,其中:水利技术推广支出171.14 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8.8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11.8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4.13万元,离退休支出0.13万元。

(三)比上年增减情况

2020年预算收支安排216.04万元,较2019年预算减少0.99   万元。


三、 机关运行经费安排情况

2020年,我局机关运行经费共计安排21.38万元,主要用于我局办公费、印刷费、差旅费、日常维修、水电费、劳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等日常运行支出。

四、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情况及增减变化原因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安排0.14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0.14万元。与2019年相比减少0.36 万元。

五、 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无。

六、 国有资产信息

特种鱼类救护中心2019年末固定资产金额为401.74万元。

七、 名词解释

1. 机关运行经费:指各部门单位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维修费、设备购置费、水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及其他费用。

2. “三公”经费:指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差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附件:

1. 部门预算收支总表

2. 部门预算收入总表

3. 部门预算支出总表

4.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表

7. 政府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表

8. 部门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表

9. 部门政府采购预算方案汇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