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夏送清凉 ▏师市为援疆干部人才“送清凉”

发布时间:2020-07-23 11:22: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近期,师市高温持续。为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障援疆干部人才的身心健康,传递师市党委对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关爱,7月21 日,师市总工会开展 “夏送清凉”活动,为师市援疆干部人才送去伏天的“清凉”。


微信图片_20200723112425


此次活动,总工会派出慰问组走进援疆干部人才公寓,为援疆干部人才送去西瓜、酸奶、绿茶等消暑水果、饮品,将师市的关爱手把手传递,将师市对高温下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援疆干部人才的感谢送达。


微信图片_20200723112432


援疆干部人才纷纷表示;虽然工作在夏日炎炎之中,但是已经深切的感受到了师市党委、总工会送来的阵阵清凉,我们一定会克服酷暑高温,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积极投身于各项援疆工作中,为师市各项建设努力贡献力量。(李旭东 陈忠涛 宋潇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