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利剑在弦严抓细管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4 16:11:2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为有效预防和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一八五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抓细管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724161036


严抓组织领导。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分工细部署严要求,层层压实责任,全面协调,分工负责,各司其职,联防联控联动。


微信图片_20200724161106


宣传紧跟全覆盖。充分利用广播、微信公众号、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及时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兵师团通知要求、倡议书、疫情防护科普知识等相关内容,做到全面宣传、全面覆盖,让广大各族干部群众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千万不能疏忽大意,严格落实“戴口罩、测体温、常消毒、勤通风、讲卫生、不聚集、细摸排、抓防控”等防疫措施,宣传引导各族群众科学佩戴口罩,认真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坚决守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00724161036


全面防控不松劲。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抓防控措施,全力全面做好当前重点疫情发生地来(返)人员的排查、健康管理和隔离管控等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切实加强农贸市场、超市商店、加油站、检查站、社区、各连队等重点场所防控监管,严格落实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整治消毒等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724161123


团机关事业单位及时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坚定信心、疫情再出发”主题活动,各党组织树起疫情防控先锋旗帜,发挥党旗在防控一线引领作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分组挂钩到各连队、社区,每天顶着烈日酷暑,对各片区每家每户进行“地毯式”挨家挨户调查登记,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底数清,情况明。


微信图片_20200724161312


防控措施强落实。从团领导到医院、机关科室、各单位认真落实每天带班值班工作,组织党员干部不断宣传发动群众,提升群防群控覆盖面,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想在前、干在先,全心全力做到认真全面、严格查控、仔细防控、全面排查,不留死角,为安全保驾,为基层解难,持续推进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