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北屯垦区法院召开首次裁审业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7-27 19:04:1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如霞    浏览:


2020年7月25日,师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北屯垦区法院在师市社保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首次裁审业务研讨会,师市仲裁院全体人员、北屯垦区人民法院6名优秀法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照片

师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与北屯垦区法院召开首次裁审业务研讨会


案例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两起劳动争议典型案件、裁审衔接相关程序、日常工作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裁审衔接工作、强化仲裁员与法官的交流沟通、共同维护师市劳动关系和谐稳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一致意见,双方充分表达观点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案例研讨

与会人员对劳动争议案例进行研讨


本次会议使师市裁审衔接工作有了新的起点和抓手,为今后师市仲裁院与法院逐步统一裁审标准、办案思路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双方形成合力、积极妥善处理师市劳动争议纠纷建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  徐文思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