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宣传部、文联机关联合党支部开展“助力农业生产 践行‘四力’活动”主题党日暨“弘扬兵团精神,做表率、创业绩、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17:48:0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宣传部    浏览:


近日在181团一连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高红伟家的50亩无壳南瓜田地里,有一群干农活并不怎么熟练的人在忙着拔草除草。30度的高温天气里,汗流浃背却精神饱满,他们是师市党委宣传部、文联机关联合党支部党员干部和大学生志愿者们。


微信图片_20200615170735


高红伟说:“我腿上有残疾,老伴年纪大了地里的活也忙不过来,雇人拔草的话一个小时就要20元钱,谢谢北屯来的领导干部们了”。

田间地头休息时,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生活的师市党委副书记、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李鸿强语重心长的给年轻党员们讲:“我们来帮困难职工干农家活,一方面是体现党的为民情怀,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体现;另一方面,大家还要从中感悟农业一线职工齐心奔小康的期盼,体味团场连队干部日常工作的艰辛,反思自己日常工作的缺点和不足,把支部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扎扎实实”。


微信图片_20200615170746


活动期间,师市党委宣传部、文联机关联合党支部与181团一连“两委”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论述,并就支部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伴着神圣的党旗,称着鲜艳的党徽,在克木齐这片土地上,格外引人注目。

据了解,师市党委宣传部、文联机关联合党支部与181团一连党支部,今后将常态化开展支部共建、共联、共创、共进活动,第一批捐赠的理论科普和农业技术书籍,已经送至连队农家书屋。


7ff07e18060e4e0e113a7bf2d4334b2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