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军民鱼水情爱满云端间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0-08-02 16:23:17 浏览: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 由第十师文体广旅局主办、第十师北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石榴”文艺轻骑兵、文化馆承办的《双拥共建同心 军民鱼水情深》慰问演出活动将视频通过“云”传送到北屯某武警中队,向武警官兵送去了节日的问候。

IMG_5237

第十师北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与坚守在维稳一线的某武警中队保持着长期的军民共建情谊,长期以来,他们在兵地双拥、军民共建等工作中相互支持、相互协作谱写出一曲曲感人事迹。今年的“八一”建军节前夕,虽然都处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斗中,但是双方没有因此放弃兵地双拥和军民共建的情感交流,第十师北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红石榴”文艺轻骑兵志愿服务队抢抓时间,赶在“八一”建军节到来前夕编排录制了一台朝气十足的军旅文艺节目,以“云”传送的方式送到部队,以此向部队官兵表达出节日的祝贺。

IMG_5253

十师秦剧团团长、文化馆馆长宁向红也通过视频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感谢武警官兵为十师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所做出的贡献。

武警中队教导员迟景民对本次的慰问演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秉持发扬部队建军以来的光荣历史、继续为师市社会繁荣发展、经济建设所作出新的成绩。

整场演出1个小时,整个演出让武警支队官兵享受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 歌舞《万泉河水清又清》 相声《我要当兵》等节目的登台让官兵备受鼓舞。全新演绎了军民一家亲,呈现出军民鱼水之情,唱响了拥军爱民的崭新赞歌。(张庆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