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防控疫情,师市市场农业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1:12: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自7月16日新疆疫情再次出现后,十师北屯市市场农业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赴各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4105954


自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第一时间,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用心服务,干部们在做好自我保护工作同时,在执法检查时要求各超市农贸市场、药店等经营者戴好口罩并按时对经营场所进行消毒,提醒消费者佩戴口罩。经营户都郑重承诺:确保产品安全、经营安全,民生商品一律不涨价,尽力确保正常经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坚决服从师市党委部署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关注疫情发展态势,结合实际加强统筹安排,制订具体方案,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804110002


十师北屯市市场农业文化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2020年7月1日挂牌成立以来,将原工商、质监、食药监、农业、文化等执法业务整合形成“一个机构、一支队伍、统一工作流程、一个集中呼叫、一体化受理、一个窗口办公”的工作格局,统一调动了执法资源,集中有效严厉打击市场经营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提升了维权服务效能,实实在在做到即时响应、反馈民众。截至目前,走访检查商户1000余家,关停3家违规药店,进一步维护了消费市场的安全稳定。


微信图片_20200804110008


下一步,行政执法支队将深入推进各项整治和规范市场经营行为的专项行动,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安全放心的市场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