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加强市场监管,稳物价、充货源、定人心

发布时间:2020-08-05 10:15:52    信息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    浏览:


“我们农贸市场的蔬菜、米面、肉蛋都是明码标价,价格和前期相比没有变化,疫情防控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把物价亮出来、讲清楚,防止造谣传谣,我们决不会囤货抬高物价,扰乱市场秩序,给居民生活带来不便。”十师一八六团个体工商户李玉照说。

3

走进农贸市场,可以看到市场内摆着各类新鲜蔬菜和水果,紧挨着蔬菜水果旁的一张黑板上写着各类货物的价格,让人一目了然。

“团党委打出疫情防控‘组合拳’,把稳物价、控物价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坚持依法行政,加强市场监督管理,保障‘菜篮子’‘米袋子’供应充足、价格平稳, 让居民安下心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一八六团经济发展办主任杨启宏说。

据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八六团党委班子成员各负其责、各尽其职,聚焦中心不放松,深入基层、深入一线,靠前指挥、靠前动员,及时了解社情民意,及时解决存在的困难,率先垂范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同时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力量。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