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防疫情有温情 | 齐心协力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08-05 10:55:55    信息来源:师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郝士伟    浏览:


“感谢北屯市政府和各位爱心人士送来的帐篷、遮阳伞,让我们在炎炎夏日有处荫凉地儿,在夜晚有个避风港,我们会继续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坚决完成防疫任务。”小区物业门卫感动地说道。

1


近日,天骄街道办陆续收到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有师市民政局搭建的6顶帐篷、北屯金马鞍绿色果蔬有限公司搭建的9顶遮阳伞、兵团石油公司第十师分公司天山路加油站捐赠的方便面、口罩等食品及防疫物资,还有温馨佳苑小区居民谭新城自发捐赠的1顶遮阳伞,他们的鼎力支持温暖着每一位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

2

温馨佳苑小区下沉干部指挥长包亮说:“每一份慰问品,都是对奋战在防疫一线下沉干部的感谢和鼓励,我们一定会带领下沉干部把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好,不辜负组织和群众对我们的期望。”

3

天骄街道各小区下沉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大小区门岗执勤和巡逻力度,劝导居民不出门、不聚集的同时,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配送服务,保障小区居民正常生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圆满完成师市党委交办的任务。(罗雅萱 孔令熙 方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