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十师交警全员出动 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时间:2020-08-05 11:11:54 浏览:


8月3日,216国道北屯市绕城段的一处执勤点,北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蒋彦文正在和同事一起在新增设的检查点执勤,他们正对乌鲁木齐往返阿勒泰,途经北屯的过往运输车辆,进行各项安全检查。


1


“我们所在的检查点主要任务是对国道216线北屯段进行防控,一旦发现重点地区来的车辆,我们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检查处置,确保我们辖区安全。”蒋彦文说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1日十师北屯市按下“暂停键”。十师北屯市交警部门为进一步助力师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作为,全员出动,增设十余个工作卡点,全面加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十师北屯市民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北屯是北疆交通要道,有两条国道及一条省道,三条大的线路在此交汇,交通运输繁忙,人员流动较大,十师北屯市交警部门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行动,做好外来交通方面的各项安全防护工作,同时也加强城区内的执勤检查。

“你们外出送菜的同时,也要时刻注意做好防护,把口罩戴好,像这样压紧,平常开车也要注意行车安全。”城区执勤交通警察一边给戴口罩不规范的货车驾驶员做着示范一边说。

“根据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我们交警部门全员在岗在位,在城区主要路口路段增设了多个检查点,对不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车辆和行人进行劝导,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执勤交通警察坚定地对记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