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阿克恰普巴村村民赠送防疫物品助力疫情阻击战

发布时间:2020-08-06 11:18:57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郝士伟    浏览:


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一八三团驻阿克恰普巴村“访惠聚”工作队、村两委和村民全力以赴为“疫”而战。

常年在北屯打工的阿克恰普巴村村民张玉峰、王春霞夫妇,近日通过村微信群了解到村两委及工作队的党员干部们在村头卡点防控值班、入户走访摸排外来流动人员,为村中109户315名村民送医送药、联系销售农产品等保驾护航的信息后,深深地被村两委、工作队的担当付出精神所感动。便购买了价值1840元的“84”消毒液、医用酒精、口罩、免洗洗手液防疫物品,驱车30公里送至村口交到村两委成员的手上。

王春霞说:“我们财力有限,只想通过这种方式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希望大家在忘我工作的同时做好防护,保重身体。也希望我们村的各民族村民团结一致,共同战胜疫情。” 村党支部书记表示: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这样特殊的时刻,全村党员干部带领各族村民一定会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1

图为接受捐赠场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