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大棚蔬菜为北屯市民的“菜篮子”提供有力保障

发布时间:2020-08-13 12:38:2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郝士伟    浏览:


近日,在十师一八三团四连龙疆设施农业基地里,记者看到大棚蔬菜种植户正在忙着采摘各自棚里的蔬菜。


1


“我这边棚里现在种了3个冷棚辣子,一天能摘上300到400公斤,头天下午摘好,第二天一早就拿到九鼎市场上去批发,卖的效果还挺好的,大家都认可我们一八三团的菜。”大棚蔬菜种植户李天双一边忙着摘菜一边说道。

2

一八三团大棚蔬菜不仅品质好、产量高、而且种类丰富,像今天全家出动采摘的种植户泸其富,今年他家光春茬蔬菜就种了七八种。

3

“正在下的就是黄瓜,豇豆和四季豆等,目前总共有15个棚在产蔬菜,供给北屯市的各个社区。”泸其富说。

4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一八三团积极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积极做好大棚蔬菜的生产供应工作,为北屯市民的“菜篮子”提供有力保障。

5

“我们现在配合种植户做好销售工作,保障好市场供应,现在我们一天可以出蔬菜20吨左右,极大的丰富北屯市民的菜篮子。”一八三团四连龙疆设施农业基地负责人陈建生说道。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