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12:51:58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87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深入居民小区,全力以赴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家里有从外地回来的人吗、几号回来的,把机票或车票拿给我看一下,回来后都去过哪里”,疫情工作开展以来,一八七团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对包干的楼栋进行地毯式摸排,做到认真履行职责,迅速熟悉工作流程,深入居民小区,充实社区疫情防控力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小区出入口值守、人员排查登记、环境消毒、防控网点测量体温、巡街劝导聚集人员等工作。确保行动迅速、作风扎实、工作有力,快速形成一体联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局面,与新冠肺炎疫情展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八七团全体党员干部积极亮身份、做表率,从自身做起,危重时刻勇于亮剑,不缺位、不错位,立足本职,坚守岗位,想在前、冲在前,敢打必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守护人民幸福安康。(作者:安育頡  审核:严国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