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受困”农产品在网上又火了起来

发布时间:2020-08-14 17:17:2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嘀嘀嘀......”

“谁有一八三团王松的联系电话帮忙发群里一下。”

“微信分享一下也行。”

连日来,十师一八三团四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王松的名字火遍了整个北屯市小区微信群。王松怎么了?为什么突然火了起来?8月11日一大早,记者就迫不及待地带着心里的一大堆问号,来到该团四连一探究竟。


微信图片_20200814171241


“这一车葡萄和虾,就是昨天网友们下的订单,今天我们就要早早地给配送给各个小区,通过这种不接触的方式,把我们连队滞销的葡萄和虾都帮助农户销售出去。”记者见到王松时,他一边忙着将职工们刚刚采摘好的葡萄和捕捞上来的新鲜虾清点装车,一边介绍说,网友们要联系方式都是为了买他们连队的农产品,火起来的不是他,是他们连队滞销的农产品。


微信图片_20200814171249


眼下,该团四连设施农业种植的各类鲜食葡萄陆续进入采摘期,但因受疫情防控影响,大棚内往年俏销市场的葡萄,却被困在大棚里,成了职工们当前的忧心事、烦心事。

为解决当前果品滞销问题,做好销售工作,在该团党委的统筹推进下,四连党支部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对葡萄产量进行摸底,党支部牵头开拓网上销售渠道,联系客户,全力为职工排忧解难,减轻职工的损失。


微信图片_20200814171253


“现在每天晚上连队就会把葡萄的订单发到群里,我们按照客户要求,保质保量打包好,由连队统一帮忙销售,到中午就把钱统一转给我们,感谢团党委和连队党支部为我们职工办了好事。”职工刘克训看着大棚内的葡萄有了销路,脸上皱着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心里充满了对团场和连队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00814171258


“每天都能销售七八百公斤左右,客户吃了以后对我们的虾评价都非常不错,帮我们宣传,现在买虾的客户越来越多。”王松介绍说,和葡萄一样,四连今年刚刚大规模养殖的生态虾,也被“困”了起来,通过几天的配送,一个个活力十足的生态虾,陆续“蹦”上市民的餐桌,同时也鼓起来养殖户的钱袋子。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