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疫情防控农业生产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08-17 13:43:3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现在我们每天按照连队规定进出连队,开展秋收养殖工作。疫情防控对我们的生产生活没有太大的影响。”连队职工张旭乐呵呵地说。


微信图片_20200817133852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驻一八三团十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和连队“两委”迅速行动。利用连队大喇叭宣传防疫知识,在路口、广场拉起疫情防控横幅,挨家挨户摸排住户健康及近期运动轨迹等信息,发放防疫告知书、居民承诺书,在微信群里及时发送党的政策和生活信息,积极联系定点买菜买药的商家为连队居民提供生活保障,安排远距离居民点的种植户在外居住,错峰安排种植户及车辆出行。由于连队位于国道旁边,连队“两委”日夜蹲守在路口,紧紧扼住“输入口”。


微信图片_20200817133858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即便有再好的方案措施,也不可能保证每个居民都会听从安排。驻一八三团十连“访惠聚”队员们就反复到商家店铺,检查防疫措施、讲解防疫知识、督促人员不要聚集,用耐心地服务缓解居民焦虑的情绪。


微信图片_20200817133903


在驻一八三团十连“访惠聚”工作队队员们和连队“两委”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了疫情防控与农业生产两不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