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8-18 18:26:56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8月13日,由一八七团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以及团农业发展服务中心、城镇管理服务中心、疾控中心等单位组成的检查组,对全团企业、建筑施工工地、农机维修作业点、连队人饮工程施工点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818182640


检查组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本单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了人员体温测量、车辆排查登记和消毒等相关资料,对值班值守、防疫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以及用电、操作施工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安全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818182647


微信图片_20200818182650


检查中,检查组对一些单位防疫防控措施不到位、安全措施落实不力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要求各单位一手抓安全生产工作,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做到警钟长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工作环境。


微信图片_2020081818265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