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战“疫”故事|这些面孔,平凡而伟大

发布时间:2020-08-21 13:06:4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疫情防控期间,“宅”是防止疫情传播的有效措施,而在一八三团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铠甲,却丝毫没有退却,义无反顾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的岗位不受瞩目,但是他们始终默默无闻的坚守在每一个角落,以平凡的担当彰显出他们舍己为人的奉献精神,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团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而这群人就是北屯市锡伯渡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的全体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821130439


他们是“生活保障者”,为保障小区环境卫生,每天早上6点,当团场居民还在睡梦中时,垃圾清运车师傅韩正强就已经和同事们穿好工作服,奔忙在各个小区清运生活垃圾。

“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确保生活垃圾不积压,最大限度地切断疫情传播途径,为团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出一份力,我觉得非常光荣和自豪。”韩正强说。


微信图片_20200821130444


他们24小时在岗在位,坚守小区出入口,核查人员身份,测量出入小区人员体温,保障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守护好大家的生命安全,是我们青年人的责任和义务。”今年24岁的冯鑫是龙新缘小区的警卫,从小在团场长大,刚刚入职不久的他,怀着对家乡的热爱之情,克服了自己工作经验不足的困难,始终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保障了小区居民的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821130448


她们是“城市美容师”。北屯市锡伯渡物业公司的环卫工人们纷纷坚守岗位,加大清扫保洁的力度,全面清理团场辖区卫生死角,持续作业,保证了团场的环境干净、卫生、整洁,为团场居民正常生产生活提供了安全卫生的公共环境。

“每天除了工作还是工作,不敢有一丝马虎,只有在晚上闲下来时,才能想想孩子。一个多月来,公司的管理人员和一线工作人员全部都在岗在位,为了更好地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她们便把‘家’搬到了团场。”北屯市锡伯渡物业公司负责人石丽介绍说。


微信图片_20200821130452


他们不是这场战“疫”的主角,却迎风而上逆流前行,平凡的岗位上,他们是最美物业人,为团场的疫情防控工作竭尽全力,为他们点赞!向他们致敬!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