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民意征集

关于征集第十师北屯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4 13:05:45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发改委    浏览:

“十四五”(2021-2025年)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这一承上启下的历史交汇期,即是第十师北屯市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巩固期、稳定红利持续释放期、文化旅游发展黄金期、新型城镇化发展建设期、公共服务均等化提质期,也是产业转型培育期、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

为汇聚社会各界智慧,调动各方面共同谋划师市未来发展新篇章,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有效性,扩大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形成全民参与编制规划的良好氛围,全面了解广大干部群众对师市“十四五”时期的发展诉求,聚焦民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努力把“十四五”规划编制成集中民智、形成共识、体现温度的科学规划。

一、 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20日。

二、 建言内容

建言献策可重点围绕师市“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经济建设、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型城镇化、重大基础设施、乡村振兴、产业谋划、一带一路、实体经济、深化改革、脱贫攻坚、对外开放、民族团结、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生态文明、教育、卫生、养老、文化、党的建设、法治师市、防灾减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发表评论,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促进师市“十四五”规划更好地切合实际、着眼长远,遵循规律、统筹把握,切实把发展机遇研判准,把困难挑战分析透,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实现好。

三、 建言要求

聚焦主题,观点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创新性和可操作性。可以是三言两语的真知灼见,也可以是资料详实的文稿。

四、 征集方式

1. 信函反馈:通过信函反馈意见建议,信函邮寄地址:新疆北屯市兵团第十师发展改革委,邮编:836000。信封上请注明:第十师北屯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2. 邮件反馈: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意见建议,邮箱:btfgw10@126.com。并在主题中注明:第十师北屯市“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为了方便和您联系,请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咨询服务电话:0906-3368674

五、 征集活动主题标语

十师北屯市的未来期待您的参与!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