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一八五团:冷棚水产养殖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20-09-09 11:28:5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随着阵阵作响的轰鸣声,一八五团最新引进的冷棚水产养殖项目破土动工。

近日,一八五团领导、相关部门和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一同参加项目开工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909112506

启动项目


该团领导与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一起在现场查看了解项目建设事宜。挖掘机、铲车深挖坑池、运输土方,严格按照有关规格标准有序作业。

为确保项目有力推进。前期,该团党委通过组织外出参观学习、现场取经等多种方式,就虾的养殖前景和投入产出情况进行分析探讨,因地制宜采取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909112509

破土动工


“我从浙江考察了一些食品加工生产企业,我们准备把虾做成一八五团的特产,结合一八五团旅游,后期进行深加工,把虾做真空包装,让全国各地游客品尝到西北边陲新鲜美味的虾产品。”新疆北屯明珠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戴伟业说。


微信图片_20200909112513

现场查看


据了解,冷棚水产养殖项目是该团招商引资项目,位于团部以北,招商企业拟建设冷棚水产养殖虾池25座,团场个人承包5座。


微信图片_20200909112516

项目建设基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