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精心组织 获得殊荣

发布时间:2020-09-11 17:11: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科技局    浏览:

在8月31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兵团赛区)暨第六届兵团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上,师市科技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师市科技局围绕师市产业特色和实体经济的创新发展与转型需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行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搭建创业创新成果转化平台,积极发挥龙头企业引导作用,激发中小微企业和创客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推动师市产业转型升级。

活动期间,师市科技局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为创业者搭建一个展示、交流、提升、合作的平台,助力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邀请各技术领域的企业家及投资人担任评审专家,重点考察项目的技术和产品、商业模式和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团队能力及研发情况、财务分析等内容。组织组委会按照全国、兵团赛分配名额择优遴选优秀创业项目参加全国赛、兵团比赛,取得了好成绩,师市科技局获得了优秀组织奖的殊荣。(作者:汪永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