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十师老干部风采 | 离岗不离心,战“疫”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9-11 18:06:54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她是一八一团阿山社区的一名楼栋长,她是一名退休干部,她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她是一名共产党员。“让我去吧,我是党员,我在团场多年,对人员情况熟悉……”疫情防控期间,她没有丝毫犹豫,第一时间申请到疫情防控一线去,她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誓言,她就是王莉莉。


微信图片_20200911180655

王莉莉挨家挨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


当好入户排查兵。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人员梳理是一项细致而繁杂的工作,要“不错一门,不漏一人”。为摸清辖区内人员底数,她与下沉干部一起一个楼栋一个楼栋地查,一家一户地访。王莉莉今年已经75岁了,每爬一个单元,她都会累得大口大口地喘粗气,但她依然坚持了下来。截至目前,王莉莉协助发放《致居民的一封信》100余份,倡议书百余份,入户走访108户,登记信息300余条。


微信图片_20200911180701

王莉莉捐款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争当模范宣传员。疫情防控期间,王莉莉提醒社区内居民认真做好防护,不走亲访友、不聚餐、不群集,主动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王莉莉走街入户宣传防疫知识,发放倡议书、张贴海报。社区干部让她回家休息休息,她却摆了摆手,轻描淡写地说:“不要紧,我的身体我清楚,放心吧。”


微信图片_20200911180705微信图片_20200911180708

微信图片_20200911180712微信图片_20200911180715


抗疫捐赠暖心人。“这是我的一点心意,希望能够为防疫工作尽绵薄之力。”王莉莉说。王莉莉不仅主动加入抗疫队伍,还主动拿出6000元助力一八一团疫情防控工作,她说:“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我只是做了一件自己想做的事,一件值得做的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