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赞!中国国际电视台《穿越新疆》特别节目走进十师

发布时间:2020-09-13 10:28:1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9月10日晚8点26分,中国国际电视台《穿越新疆》特别节目在第十师北屯市玉带河边进行直播,节目采访了马军武夫妻俩,向海内外全网推介十师和“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当卫士”的精神。


微信图片_20200913102429


为全面真实展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央国际电视台将用一个月的时间来展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大美风光、民俗风情、社会安宁、民生幸福,展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在新时代的新变化和新成就。


微信图片_20200913102435


报道团队以新闻报道和慢直播两种形式对兵团各师市进行拍摄,介绍兵团军垦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直播第一天节目组来到了十师,直播结束后,中国国际电视台《穿越新疆》特别节目总策划徐兆群说:“今天直播效果特别好,特别成功!兵团在新疆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当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们希望更多人了解兵团。”


微信图片_20200913102439


据了解,《穿越新疆》特别节目将从北疆的林海茫茫到南疆的大漠无边,纵横八千公里,连续30天网络直播,节目通过新媒体在海内外进行全网推送,立体、连续、全方位呈现真实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