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相约2020网安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正式启动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线上展厅欢迎您的参与

发布时间:2020-09-15 17:16:00    信息来源:“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微信公众号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9月14日正式启动,今年宣传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创新宣传形式,通过“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上平台”增强网民互动性、参与性、体验感,同时高峰论坛等主要活动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参加了数字化展会,通过线上展厅和宣传片向广大网民宣传介绍网络举报工作,引导网民共同抵制网上违法和不良信息。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网络举报宣传片同步上线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以3D展厅的形式,立体生动地展现了近年来在推进网络举报工作和统筹开展网络辟谣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通过海报、宣传片等多种互动形式详细介绍了举报中心主要职责、举报受理范围、举报渠道等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915170946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3D展厅


在3D展厅最后,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还设置了H5互动答题环节,将每年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现场闯关答题搬到线上,方便更多网民参与互动。题目内容紧紧围绕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设置,您可以通过浏览3D展厅宣传内容、关注“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微信公众号、官方微博了解网络举报工作,参与答题,通关成功还有小礼品。同时,“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微信公众号也会定期开展有奖问答活动,欢迎各位网民朋友关注和参与。


微信图片_20200915170950

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H5互动答题


感谢广大网民朋友长期以来对网络举报工作的支持和响应,我们将不断加大处置力度、优化举报效果、回应网民关切,做好举报受理处置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