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冬小麦播种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20-09-18 16:11:4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魏雪峰    浏览:

9月15日,一八七二连职工徐建华地里,一台播种机正在忙碌着作业,拉开我团冬小麦播种序幕。


4a9c3b04a7721ab88f489653e617404


种植户徐建华说:“我今年种植45亩地的冬小麦,一方面由于国家对种植小麦补贴政策越来越好,另外一方面需要种小麦来倒茬,我希望明年能有一个好收成”。

为全面完成冬小麦指导性生产任务,我团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各连队加大惠农政策宣传,并通过连队大喇叭、微信群等宣传政策,继续稳定冬小麦播种面积。为确保今年冬麦播种质量,我团从选用良种,合理划定播量、土地平衡施肥、节本增效等方面加强技术服务指导,开展全程技术跟踪服务,切实打下坚实基础,确保职工丰产增收。(作者:朱丽  审核:刘吉文)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