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开学季 | 开学啦!第十师明珠幼儿园迎来开学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0-09-22 10:40:3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积攒了许久的期待,藏匿了多天的思念,9月21日,第十师明珠幼儿园开学啦!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老师们也终于在这一天迎来了宝贝们灿烂的笑脸。


微信图片_20200922103606


开园第一天,防疫关键时期,入园的环节也变的至关重要,为确保孩子能够安全入园,明珠幼儿园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安全预案,组织教师进行实际演练,切实提高全员的防控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922103610


明珠幼儿园采取了错时错峰入园,中大班的幼儿根据不同时段依次来园,幼儿在教师的引导下,有序地排队进行测温、手消毒等环节,整个入园过程规范且顺利。虽然经过了一个漫长的假期,幼儿们还是能够有秩序的进行活动,教师也提前细化了幼儿园一日生活中各个环节的要求,盥洗、进餐、午睡等,全面保障了每一个在园幼儿的健康与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922103614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