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体广旅局联合督查组赴一八二团 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4 13:25:53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182团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关于开展兵团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文物)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文旅产业复工复产工作,9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文体广旅局第四检查组李文新一行对一八二团文体广电行业系统进行了“全覆盖、零死角”安全生产集中督导检查工作。


IMG_1805


第四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等形式,对182团文化活动中心。机房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落实情况以及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情况。


IMG_1816


检查组对182团文体广电系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再接再厉,切实把“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IMG_1803


听取检查组反馈意见后,该团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对照问题,举一反三,坚持做到点上的问题面上改,别人的问题对照改,明确责任,层层压实,充分发挥好团场文体广电系统安全、稳定。

据了解,为了持续深入推进一八二团文体广电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一八二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借助内外两个平台,采取自查一批,整改一批,销号一批、巩固一批,以长效长管机制为载体,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刘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