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对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25 12:01:02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赵杰    浏览:

为有效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确保复产复工后疫情防控措施不放松,十师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调配执法力量,对辖区内的重点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开展监督检查。


{21DAE243-84D1-4A99-B896-000EB406DDE4}


执法人员分别对公共场所的《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和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持有情况、消毒落实情况、经营场所内外清洁通风、换气情况、顾客用品用具清洗消毒情况、对本单位职工及顾客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执行情况、传染病防控预案建立等方面开展了监督检查。


{CD4B7F47-9ED7-4218-AAD0-1FB411ADC9CF}


截至目前,共检查宾馆37家,理发店21家。针对存在问题监督执法人员均当场指出,现场指导整改,共下达监督意见书58份。

下一步,十师卫生健康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履职尽责,继续加大巡回检查频次、力度,保证对正常经营的重点公共场所监督到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