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人居环境整治 | 一八三团“访惠聚”工作队购置垃圾桶全力整治环境

发布时间:2020-09-27 12:37:49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十师北屯市    浏览:

近日,一辆满载着绿皮垃圾桶的卡车缓缓驶入一八三团十连,让连队职工满心欢喜。


微信图片_20200927123536


第十师北屯市“访惠聚”工作队入驻一八三团十连后,在紧锣密鼓的专项调研和群众走访中,发现住宅区里没有便利的移动式垃圾桶,导致职工群众倒垃圾十分不方便,而随意丢弃的生活垃圾,是造成环境脏乱的主要原因。


微信图片_20200927123542


针对这项面广量大、任务繁重的工作,驻连“访惠聚”工作队全力开展了一系列“美化家园”的行动。


驻连“访惠聚”工作队一方面通过发动党员作表率,带领职工群众大力开展整洁行动,另一方面向上级部门申报项目,利用“访惠聚”惠民项目资金6万元购买移动式垃圾桶。同时,通过多方询价,以较高性价比买到了131个铁皮垃圾桶,并分配给连队的每一户人家。


微信图片_20200927123547


据了解,驻连“访惠聚”工作队为连队购置131个垃圾桶已陆续发放给职工群众使用,并与连队共同制定出了使用管理办法,要求广大职工群众妥善保管、爱惜使用、及时清理垃圾桶,从自我做起,不乱丢乱弃垃圾爱护环境卫生,共同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新家园。


微信图片_20200927123551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