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丰泽社区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8 17:34:51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9月27日,187团事业单位联合党支部、丰泽社区党支部来到阿勒泰市红墩镇锡别特村开展了一场“携手同心建家园、凝神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锡别特村是该团“访惠聚”工作派驻单位,在锡别特村开展党日活动,可以让大家感受锡别特村的新变化,为今后进一步促进村里的各项工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锡别特村,大家参观了村委会的建设,观摩了党建工作,在村委会办公室,村党支部书记努尔太·巴勒恒别克介绍了村里的发展变化,从2017年以来,村委会的办公设施条件得到了改善、村民们的出行道路进行了修缮,村民们通了自来水,村里的人居环境面貌较以往有了很大的变化,这些发展变化都与“访惠聚”工作队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同时该团本土作家王云鹏向锡别特村赠送了10本自己撰写的《团场往事》书籍。


锡别特村党组书记努尔太·巴勒很别克介绍村里的基本情况


在村委会院内,大家共同动手,对村委会的环境卫生进行了打扫,同时还来到村民家中,帮助打扫院落环境卫生。当天村民奴尔江·木黑亚提正在收割青贮玉米,在他家的院子里,大家拿起工具帮着他将收获后的青贮玉米铺撒在青贮窖内。


观摩、劳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刚进行了主题为《民族团结》内容的宣讲。


农业发展服务中心的袁鹤强说道:“在这次的党日活动中,不仅增强了自己的党性意识,而且也加深了自己的民族团结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利用自己的专业技术,多为锡别特村的畜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袁鹏程   审核:严国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