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七团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 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0-09-28 20:08:0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何智超    浏览:

近日,一八七团纪委根据师市纪委监委转发兵团《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强化监督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通知》的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禁止餐饮浪费,统一部署,迅速行动。


QQ图片20200928200821


一是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大喇叭、小喇叭”、宣传标语等媒介,广泛宣传“节约用餐”“光盘行动”“拒绝舌尖上的浪费”等内容。二是向8个连队,社区,3个小区,机关,机关食堂,发放悬挂宣传条幅15条,宣传板报12个,引导职工群众树立拒绝餐饮浪费,培养节约好习惯的理念。三是在机关发起“拒绝餐饮浪费”承诺书发起活动,鼓励全团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工作人员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中走在前、作表率,截至目前已签订百余份。


QQ图片20200928200826


通过近期活动宣传,各单位和家庭都积极树立理性消费、勤俭节约、健康生活的新理念,职工群众对节约用餐、公勺公筷、光盘行动认可度明显提高,全团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浓厚氛围,贯彻落实制止餐饮浪费成效显著,全团上下将持续做好“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行动。


作者:朱晓楠  审核:何素萍


hackIE